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帮助咨询

进行资质认证有什么好处?

来源: 时间:2019-04-03 10:42:51 浏览次数:4293次

为了更好的为各供应商服务、建立诚信档案、根据国家互联网政策要求,所有注册会员必须上传公司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件,通过联采网网管的资质认证、待网管人员核实无误后,方可在联采网发布产品、以及相关信息、这样才能够有效提升买家对该公司、以及产品的信任。同时,资质认证可以获得信用指数,提高企业信用等级,赢得买家的信赖,达成更多交易。申请资质认证步骤如下:


第1步

进入“我的联采网”,在“荣誉资质修改”中点击“添加荣誉资质”。


第2步

完善企业工商注册信息,以及正确填写相关信息。


第3步

添加管理资质并提交;准确、完整的填写证书类别、名称。


第4步

企业名片修改,联系方式修改,产品上传等。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