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2021世界5G大会8月31日重启

来源:腾讯网 时间:2021-08-26 08:31:29 浏览次数:512次

记者从世界5G大会组委会获悉,延期举办的2021世界5G大会将于8月31日—9月2日重启举办,开幕式将于8月31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8月30日组委会将举办“会前会”。当前各项工作已重启,大会各论坛及展览活动遵照原定会议流程。

  2021世界5G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作为全球首个5G领域的国际盛会,世界5G大会见证并助力了5G从加速建设、深化应用到融合发展的进程,已成为推动全球5G产业发展和应用场景创新的重要交流平台。

  以“5G深耕,共融共生”为主题,2021世界5G大会将继续搭建5G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及产业链协同创新的桥梁,构筑5G深耕行业的展示及推广平台,助力打造5G与其他行业领域共融共生,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2021世界5G大会由论坛、展览展示、5G应用设计揭榜赛等组成。开幕式、主论坛、11场主题论坛组成的各会议论坛将勾勒出5G全面落地消费市场及行业领域的全场景进展,重点诠释热点垂直行业与通信行业的深化协同。

  大会期间推出的5G十大应用案例,既为5G深耕行业典型场景“复盘”,也为5G应用落地提供了样本。

  和大会同期举办的展览展示,将全面呈现5G全产业链的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5G在各行业的优秀落地案例亦将集中展出。

  8月4日,世界5G大会组委会发布通知,为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2021年8月6日—8日举办的2021世界5G大会延期举行。记者刘艳

(责任编辑:支艳蓉)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