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热烈祝贺联采招标网2017年企业家研讨会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联采招标网 时间:2023-06-21 09:25:18 浏览次数:2508次

联采招标网于2017年5月18日上午,在江苏南京举办了一场规模浩大的企业家研讨会,会议有联采招标网CEO执行董事党连坤主持,参会代表都是来自国内的各企业家董事长及总经理,参加本次研讨会的还有有关专家、学者等、联采网记者从不同角度,探讨总结了一些著名企业家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措施,以及企业家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他们还就当前经济形势、市场经济的发展、国有企业体制改革等方面,提出一些很有见解的看法。
接着上润精密仪器著名企业家戴书维先生在会上作了长篇发言。他就企业内部的管理,如何把控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作了详细的分析与、中国企业家地位与贡献、国有大中型企业的体制改革、中国进入国际市场、股份制企业等问对比题,发表了很有启发性的意见,并专门论述了企业未来发展问题。
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运营部曹加华部长针对如何切实加强企业内部采购管理问题,和各位企业家就阳光采购平台有关新功能给大家做了现场PPT动画演示。
    从传统的手工采购,到联采招标网的企业阳光采购平台信息化采购,,联采网络科技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手段的不断发展,以及当今企业管理理念的不断进步,“互联网+”对传统产业的改造,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将销售渠道向互联网拓展,还意味着进货、销售、储存等各个环节与互联网的亲密接触,企业采购就是其中的重要一环。“互联网+”与企业采购相结合,不仅可以降低采购成本、提升采购效率,更能让整个流程更加透明,以及人为操控等漏洞。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多部委印发《“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明确从发展规划、技术标准、交易规则、安全保障、公共服务等方面,引导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参与电子招标采购平台体系建设运营。同时,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培育“互联网+”采购内生动力。对于企业来说,从原来的手工传统方式采购,到信息化采购,再到如今的互联网专一平台采购,可谓“一步一个台阶”。联采招标网平台“3.0专一版”意味着怎样的新动力?对传统企业的既定流程提出了什么样的新挑战?

     企业家一致认为,企业从传统采购升级为平台化采购已经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企业把控采购管理的最终目的,既能风险控制也能提升效率,从而降低采购成本,并使整个采购流程更加透明,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采购流程更为专业化、规范化、透明化。通过电子商务形式的一键式采购,能够打通采购与财务管控环节,最后:大会在热烈的高歌声中圆满的结束。
                                                                              阳光采购平台记者:周瑾
                                                                                    二0一七年五月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