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互联网+采购让企业“如虎添翼”—联采招标网

来源:中国联采招标网 时间:2022-08-26 08:17:04 浏览次数:1884次

  物资采购是企业完成生产和销售计划的前提,通常采购过程既要保证所购原料及备品备件的质量,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生产,还要尽可能降低企业的采购成本,以节省企业支出。如今,各大小企业林立,供应商繁多,企业如何筛选优质的供应商来作为企业生产物资的供给,是采购部门较为头疼的问题。

  随着市场环境及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变化,“互联网+采购”体现了当今先进企业的管理思想,就拿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来说,它能够有效提高企业采购管理水平,为企业采购提供强大的助力,它的出现,成为国内中大型甚至跨国企业所不可或缺的信息化管理手段。平台上的采购管理各大板块功能完善,完全突破了企业传统采购的局限,联采招标网平台通过设立供应商准入规则,筛选出大批优质供应商,为企业层层把控物资采购风险,不但有效提高了采购经办人的工作效率,且高效快捷,公开透明,备受企业高层及采购经办人的青睐。

66_看图王

采购管理平台,真正为企业做到全局采购,过程管控

  联采招标网采购管理平台,拥有全面的超大型供应商信息库、核心供应商库,评标专家库,包括供应商关系管理、供应商等级管理,采购流程管理、中标履行管理、以及完整的订单与合约管理、ERP对接等,端到端的招标管理功能,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按需启用。全面的信息化管理,清晰的供应商概况,平台还可提供全面的供应商信息,包括供应商的实时基本信息、联系方式、法律财务信息、产品与服务等信息。大大的增强了企业对供应商的详细了解。其次,系统平台可根据记录的供应商信息和历史交易记录,对供应商进行资质验证,提供数据整理和分析,为企业采购寻求优质供应商时提供有效的数据参考。

未来企业管理大转变:全局采购流程管控助企业稳健运营

  如今,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企业采购的内外部资源管理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通过联采招标网“互联网+采购”管理平台信息化管理技术,企业实现电子化采购管理,大大提升了采购效率。企业入驻该采购管理平台不仅可查看供应商信息库,获知企业与供应商的交易情况,还能实时了解采购进度并提供数据支持商务决策,实现了高效的采购管理模式。

  然而,单一的采购管理平台并不能完美的支撑企业运营管理,IT技术的发展为企业管理带来了全新的面貌。联采招标网采购管理平台,以一体化技术支撑企业管理的全局业务协同办公处理,可有效解决单个系统独立运营所带来的“数据无法流通,数据不一”的难题。为企业打造一个具有全局业务管理能力,可灵活拓展、为您的企业实现数据实时共享,联动的全局化健康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徐曼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