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热点播报

联采招标网总裁田松:“互联网+”在企业采购中将发挥着重要作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2-08-25 17:12:14 浏览次数:2334次

摘要:物资招标采购流程的控制,是企业生产成本中的重中之重,也是企业如何控制成本的关键所在。随着“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传统制造业采购方式正朝着“互联网+采购”信息技术的创新转变,如传统采购流程不公开,信息不透明,等等不利因数终将被逐渐淘汰,据统计:国内极大多数企业物资采购已经纷纷走上电子化平台。
    近年来,互联网的颠覆性变化不断冲击着国内制造业,因此传统企业采购向“互联网+阳光采购”转型也是必然趋势。对于个别传统制造业而言向“互联网+采购”转型却十分艰难,在科技发展的今天,随着企业管理理念的不断进步,“互联网+”对传统产业的改造,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将销售渠道向互联网拓展,还意味着采购、销售、储存等各个环节与互联网都有亲密接触,如:“互联网+采购”就是企业采购中的重要一环,它不仅可以降低采购成本、提升采购效率,更能让采购流程变得公开透明,其操作方法简单易行。
     联采招标网总裁田松在接受采访时说:传统制造业要想通过互联网转型,其过程确很艰难,如企业通过“互联网+阳光采购”不但能使企业在采购管理中营造一个公开、透明、高效、安全、低成本而且规范的信息化采购模式, 还能有效解决以往的采购成本高、不透明、效率低等问题,电子阳光采购平台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并能避免因传统采购内控管理不规范等诸多问题。
    据了解,目前各行各业交易平台众多,但较专一的采购采购交易平台并不多见,如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该平台不仅能满足企业采购需求的支持体系,完善优化采购流程。还能帮助企业提升信息化实力来降低采购成本,企业通过“互联网+阳光采购”平台进行大宗原材料等采购,更能便于企业主管对整个采购流程的实时掌控,“互联网+阳光采购平台”已经成为企业采购的应对之策,在传统制造业的物资采购中将发挥着重要作用。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