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热点播报

“互联网+采购”企业阳光采购比价招标颜值高━联采招标网

来源:中国联采招标网 时间:2022-08-26 08:32:49 浏览次数:1662次

电子招投标是“互联网+”在招标采购领域深化实践的产物,也是对于深化企业采购制度的一次改革,提高招标采购效率及效益,简便业务流程、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对优化营商环境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充分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致力于提高采购效率,促进公平竞争,服务政府、及企业、高校采购信息化建设,平台目前已经应用于山东省、江苏省、河北省、四川省、浙江省等多个国企,以及集团客户,累计在线电子开评标上百万次。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的“互联网+阳光采购”为什么这么火?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从智能模板化管理、系统大数据分析、对供应商信用考核等方便都实现价值创新,对提升招标采购工作的安全、效率、规范管理是关键。

智能模板化管理

平台涉及的各类采购相关文件均采用智能模板化、结构化管理,一是方便采购企业编制采购过程文件,把以往繁琐的文件编制过程变为按要求填空,降低上手及操作难度,简化流程,从而为采购人员节省了大量时间;二是避免因疏忽遗漏重要信息及项目要求,引来质疑投诉或者废标重招情况的发生;三是实现招投标数据的数字化和结构化自动分析,有助于实现电子招投标流程自动化监测和管理,在线积累的招投标项目相关数据还能进行拓展应用,对于企业采购招标监管、当事人信用评价、数据统计分析等方面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供应商信用考核

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模块中设有诚信管理系统,汇总各招标采购当事人的评价信息、部门惩处信息、平台投诉处理、平台监督预警信息和其他供应商的信用信息,通过科学的评价模型,综合分析得出该供应商的信用评分,并记入平台信用库,应用于日常采购活动。代理机构、评审专家、供应商每次参与招投标活动的行为全部纳入信用考核体系,实时更新信用评分,实现诚信数据在采购执行过程中的应用,从而规范采购主体行为,提升人员专业素质。

企业高层实时监控

企业监管领导持有超级登录密码,随时可对全程留痕的数据,以及整个采购流程进行实时查看监管,采购人员通过平台的大数据精准掌握采购进展动态,各供应商投标报价动态,确保采购人主体责任的落实;针对评审专家履职情况、回避情况、评价情况;对供应商汇总评价供应商商品服务质量和诚信履约情况,规范供应商交易行为……平台系统大数据从不同维度提升了企业采购的管理水平,有效的辅助了企业领导对全程采购的监督管理。

2345_image_file_copy_2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