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热点播报

关于冒用“联采招标网”品牌侵犯用户合法权益的严正声明

来源:中国联采招标网 时间:2022-08-25 17:08:53 浏览次数:1592次



致广大用户:

“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系联采网络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企业采购电商平台,用户覆盖钢铁,煤炭、新能源、化工、发电、装备、医疗、煤焦化、汽车等上下游产业,秉承“共建、共享、值得信赖”的企业价值观,多年来凭借专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日前,经市场用户举报和我司排查,发现有不少招标网站冒用“联采招标网”品牌骗取服务费等侵犯用户合法权益行为。在此:我司特提醒广大用户注册时认准:联采招标网,非本平台域名请不要相信,并请给予举报反映。为此,我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未经我司授权,任何企业、机构、组织或个人均不得借助这个联采招标网平台的名义进行虚假宣传,我司要求立即停止上述侵权行为,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二、联采招标网唯一官方网址为:http://www.lcwl.net,唯一官方微信公众号为:联采招标网(微信号:zglcw8)。如有疑问,可以致电我司客服热线:400-799-8228转288 进行核实。

欢迎广大用户向我司举报、投诉非法使用“联采招标网”商标、品牌,我司将积极予以协助,支持用户维护合法权益。

                                                                            联采网络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