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热点播报

第27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发布

来源:中经网 时间:2021-01-04 09:07:38 浏览次数:688次


111

经济日报北京12月29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经审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五部门联合发布第27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据了解,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等97家企业技术中心、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分中心,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资格。此外,对35家所在企业名称发生变更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予以相应更名。其中,因企业重组,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由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转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的分中心。

  截至目前,全国经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累计为1636家,分中心为108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支艳蓉)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