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外贸新闻

美国家具展延期,家具厂商转战线上,为疫情后期的需求高峰做准备

来源:先锋出海 时间:2020-04-29 18:30:58 浏览次数:942次

尽管我们不能预言疫情过后的市场,但我们要做好准备。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疫情速递】今日疫情最新消息,聚焦全球各国现状、各平台最新政策进入专题>>

近日,许多木制家具公司纷纷表示,他们目前已经筹备好了大量的库存,一旦疫情过后,零售商重新营业、消费者需求回升,他们将能够有包括新品在内的充足货源来供应市场,完成今年春季较早前收到的订单。

企业复苏的速度一直是人们关心的问题。这不仅涉及零售业务,还与越南、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国家的出货量和生产放缓有关。在这些国家中,由于政府强制停产,越南的生产显著放缓,而马来西亚和印度则是完全停滞。

每年春季和秋季的行业一大盛会——美国高点国际家具展High Point Marke目前也已延期到6月,不少人猜测下半年10月份的那场展会可能也要取消。

存货周转

Riverside Furniture首席执行官Fred Henjes表示,一旦业务恢复运转,

市场需求将大量涌向现货商品和即时发货的商品,包括之前一直热销的商品。

他表示,现在他们比较担心的是,疫情结束后,如何确保库存量及其流转。

Home Meridian International(HMI)的联席总裁Lee Boone说:“目前一切都处于搁置状态,但电子商务除外。电子商务在三月底停止,但现在似乎又逐渐恢复了。如果消费者现在想购买家具,无论他在哪里,几乎都只能从网上购买。”

Lee Boone称,现在就是在观望商店何时能重新开放,特别是其旗下的10大经销商,他们代表了HMI60%的业务。但现在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关门了,他们已经取消并延后了订单。但Lee Boone也指出,对于HMI来说,好消息是,它的大多数客户都是大卖家,他们资本充足,足以度过此次“风暴”。

但是,他还称,即使是这些大型经销商,也对HMI准备推出的新品没有太大兴趣。因为目前大多数经销商都不想冒险购买新产品,一心求稳,把更多的希望放在之前的畅销品上。HMI在麦迪逊、北卡罗来纳州和洛杉矶以及海外都有仓库。

聚焦新产品

尽管许多企业不相信新产品会立即产生需求,但也有许多企业正在积极计划在未来几周内上市新产品。

其中包括环球影业公司,该公司已经为其新授权给Coastal Living(美国知名杂志)的系列产品创建了一个着陆页。

该公司还计划通过社交媒体推广该产品线,使客户可以收到引起他们兴趣的信息,并将他们带回到着陆页。

4月中旬,加拿大温哥华轻奢家具品牌MOE'S推出了自己的网站。网上平台将使经销商可以在线查看其最新添加的内容,其中包括涉及商品和室内装饰品的多个类别的约120个SKU。网站上线之初将覆盖新产品组合的40%至50%,并在5月初至5月中旬添加其他商品。MOE'S总裁Moe Samieian Jr.说:“我们不希望停止产品开发,这不是我们要做的。目前我们放慢了采购速度,但我们正在与工厂签订新订单。”

现货供应和在途货物

室装公司Lexington Home Brands的美国国内仓库中也有大量产品,而且还有更多的产品在运输途中,预计到4月下旬将有89个集装箱到达美国。Lexington Home Brands首席执行官Phil Haney说:“我们没有取消任何东西,也没有任何延迟,所以我们会有库存。当客户需要时,他们会发现Lexington有库存。”

他表示,该公司还准备好很快推出新产品,包括两个新品系列,且已经投入生产,预计将在大约60天内装运。

除了为新产品拍摄产品图以外,Phil Haney称,该公司仍在为原定4四的展会做准备。他说,Lexington Home Brands过去8年来一直在做这件事,这将使其能够为经销商提供虚拟展厅观光之旅。

他补充道,该公司正在从其应对2008年金融危机的经验中汲取灵感,当时业务也直线下滑。“当2009年发生这种情况时,我们挺过来了,” Phil Haney说,“我们有新产品在生产,也有库存,当危机解除时,我们的畅销产品和新产品都有库存。”

尽管Phil Haney承认经销商对新产品的胃口可能很小,但无论如何,他们都想做好准备。Phil Haney说:“我们不会漏掉任何一拍。”他指出,他不指望业务能够在一夜之间全速恢复。但他还是希望展会能顺利举行,让客户看到他们的产品。

展望10月

尽管有少部分企业敢于推出新品,但许多企业认为,大多数经销商根本没有运营新品的欲望,尤其是尚未经过市场需求验证的新品。

Lifestyle Enterprise总裁Nerrick Ng表示,该公司拥有许多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原本应该要在4月的展会上亮相,而且现在正是春季采购旺季。但他表示公司将会把新品保留到10月的展会或者来年1月的拉斯维加斯家具展。

Nerrick Ng说:“我认为,当业务恢复正常时,新的生产线将需要时间启动、测试和出售。零售商可能更愿意购入能立即发货的货物。而且刚刚复苏的时候可能生意也不好。建议通过促销活动将顾客带回商店。”

Legacy Classic Furniture原计划在4月隆重推出新品系列,其中包括三个新的23至25件套家具、以及4组卧室和餐厅组合、3组新的独立休闲餐桌椅以及2组针对年轻客户的系列家具。

除了新产品外,该公司还在北卡罗来纳州和越南都有库存,并根据零售客户的需要将其运到美国。

Don Essenberg说:“公司将寻求从美国快速补充库存,我们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仓库将有能力填补所有库存。这些天从越南采购商品花了很长时间,而且作用有限。如果有迫切需要,最好是能够从美国仓库调货”

(来源:先锋出海)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