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热点播报

热烈祝贺联采招标网华东地区推广交流会在江苏南京胜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8-25 17:30:24 浏览次数:7493次

热烈祝贺联采招标网华东地区推广交流会于2016年6月28日在江苏南京胜利召开,来自四面八方的各位企业老总和有关特邀嘉宾、以及联采网络公司于总经理等领导,公司于总及特约嘉宾先后在本次大会作了重要发言,于总说:习总书记提出:十三五’时期,‘中国将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拓展网络经济空间,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多中国人民,让人民受业。面对信息化潮流,只有积极抢占制高点,才能赢得发展先机,才能使众多人受业,要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入融合,必须在信息化方面多动脑筋、多用实招。我国大数据采集和应用刚刚起步,要加强研究、加大投入,力争走在世界前列。

为了适应市场发展需求,使企业摆脱传统采购模式的人为操控等行为。联采科技一直以让IT创造价值为使命,多年来全心致力于以信息技术能在采购交易中发挥作用为己任。为此:联采团队经过几年的刻苦研发,于2016年成功推出了一款、目前国内最具专一的企业在线采购网络

电子商务平台。该平台专门从事B2B电子商务招投标等业务,联采网络也是国内早期从事采购交易(供应链管理)方案研发的权威性企业之一。

根据我们多年来走访企业内部调查,搜集和分析了相关的数据。发现很多企业在采购大宗原料及生产备件中,由于疏忽了在传统采购模式中,一些人为操控因数等漏洞,使企业在采购环节中出现很多资金去向不明,使企业的生产成本居高不下,给企业带来了沉重的负担。而一些企业高管对此并不知情。

针对上述问题,联采高层领导利用自身从事采购管理多年的丰富经验结合实际、经公司团队精心研发,目前已拥有自主研发的软件版权和采购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从而解决了企业在采购原料及备件交易时、彻底减免了过多环节以及人为操控、为企业节约了大量生产运营成本、使企业产品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联采网络公司领导团队认为,当今中国市场一直处于供大于求的买方市场经济;企业之间的交易行为往往是由买方启动,并引领交易的走向和时间的跨度,由此产生信息流、货物流和资金流。在经济信息纷繁复杂,相关交易各方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保障信息流、货物流和资金流安全、捷,使交易各方诚信有效地达成交易目的,正是联采人的使命所在,也正是让IT创造价值的所在。

联采网络为客户提供的采购招标电子商务平台、以及相关专业咨询服务更是广受企业欢迎。联采网络的权威性和公正性曾多次得到了行业专家的肯定、同时也颇受企业界同盟推崇,更被誉为行业盛事,得到了很多企业高层领导的充分认可。

目前:联采网络的用户有:企业采购商及供应商加入,也有各级招标部门单位的加入。该平台能够满足企事业单位在采购交易中的应用,为您采购信息的沟通、采购项目的实施和管理,提供全程服务,使您在采购交中,降低采购成本变得十分简单、快捷、诚信、真实有效。

联采网络之所以新,是因为这是一个以采购社交化”的理念为指导,集“全方位资讯服务+多功能交易平台+管家式服务”为一体的电子商务采购台。无论您是买方还是卖方,只要有网络,都可以随时随地登录该平台来进行邀标或报价,以及采购交易的互动业务。也可以通过该平台来了解分析市场行情,发布采/供信息,寻找合作伙伴,进行价格谈判,跟踪订单发货,实施合同管理,评估供方绩效,分析采购策略,等等。同样,供方企业也可以从该平台的资讯服务捕获更多商机,享受采购商邀请,降低销售成本,提高企业运营效益,从而改变了以往采购人员和销售人员必须长期坚守在办公室,依靠传真收发的古老方式。

联采网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网络发展愿景、是实施互联网+强国战略让成果惠及全民的一项国策、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的合法企业,您在注册会员时,网管人员将对所有的企业资质认证以及企业信誉评审会认真复核,给双方的交易提供了强有力的诚信保障。

公司自创建以来、原创、互动、包容的氛围受到国内企业人士的相互推崇,联采人热诚欢迎各界企事业单位来电来函注册体验、我们将竭诚为

您提供更好更周到的服务。

加入联采网—助您成功助您辉煌!      

加入联采网—节能降耗国内首创!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